水母Kikko

我始终相信,文字是有魔力的
想要复健却被游戏蒙蔽双眼的废柴水母

【尼吉】The FACT–part 1

*【食用注意】
1、醉酒梗有,错误表白方式有
2、此处为王子的专用摄影师——尼诺的生活纪实频道(不要问我谁会视奸STK)
3、吉恩那家伙居然发了贴,好奇就点进来看看吧
4、不准打视奸的那个,知道了吗?打死了她就没人把月球表面填平了

 “吶,吉恩,你到底是怎样看我的?”      
   
 他看着那人潮红的脸颊,托着腮拿起酒瓶往那人面前的玻璃杯里灌满啤酒,漫不经心地套着醉汉的话,是他最爱干的事情。 
   
  不得不说,其实这个家伙喝醉了之后还是相当的可爱的,平日那张无表情的脸也变得丰富了起来,特别是那说话的语调,就仿佛在跟自己撒娇似的。不过就算这样说,他平时也很可爱就对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只树懒。 
  
      吉恩抓起酒杯就是一口闷,连片刻的停顿都没有,他用手肘支撑着来自那颗金色毛球的重量,似乎整个人都有点摇摇晃晃的。 
   
  他打了个酒嗝定了定神,看了一眼对面那个一直看着他继续给他加酒的人,突然之间愣了愣,站起身来,他伸手拉下了那人的眼镜,凝视着那双苍蓝色的眼,说道: 
   
  “大概,是个明明一直呆在我身边,又无比遥远的人吧......” 
   
   吉恩突然靠了过来,把脸逼近,在颤动着的苍蓝色眼眸中看着自己渐渐放大的脸庞,没有说话,便不再靠过去,只是定在那儿,一言不发。 
   
  尼诺的手不自觉地握成拳头,细密的汗珠开始布满额头,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心跳正不断地加速,血管里的血液飞快地循环,体温逐渐上升。吉恩依旧没说话,只是抽走了他的眼镜,然后便整个人瘫坐在了沙发上,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的把玩着他的眼镜。 
   
    尼诺深吸一口气,抿了一口酒去冲散刚才的动摇。 
   
     “但是,我们是朋友吧?” 
   
      吉恩突然抬起头,歪着脖子看着他,这样说着,把空的酒杯递给他。尼诺耸了耸肩,只好将酒杯倒满。 
   
       朋友? 
   
  尼诺清楚的明白他并没有说出些什么,可是心中却有着些什么在骚动。 
   
  他用手撑着下巴,看着那个因为酒精而卸下防备的人,脸颊的潮红也好,带着水雾的海色眼眸也好,都显得如此诱人,被酒液湿润的淡粉色唇瓣像是初绽的花。 
   
  想要尝尝那双唇的味道…… 尼诺别过头去,端起酒杯猛地灌了一口,本来想要缓解喉咙的干渴,却引起一阵烧灼的痛。
   
  这种逾越的想法早就证明了有什么变质了,只是因为各种借口所以必须要将这种心情隐藏起来。 
   
  几个月前他还在因为自己的身份而烦恼,他不可以吐露这份心意,因为他还需要待在那个人的身边,为那个人挡下灾难。 
   
  只是身为朋友待在他的身边守护着他就够了,他这样对自己说。 
   
  但是一切都结束了,如今他们之间的牵绊就仅仅剩下脆弱无比的友情。 
   
   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在作祟,无法满足于这种境界。想要离他更近,无论是身躯还是灵魂,想让他只看着自己,脑子里想的都是他,让他的所有的染上自己的颜色。 
   
  这样的想法连他自己都觉得危险。 
   
  他抢过吉恩手上的酒杯,将剩余的就全部灌进肚子里,看着吉恩那双瞪圆的眼,不禁觉得有趣,还故意当着他的面把杯子翻转过来,证明杯子里滴酒不剩。 
   
  “你在干什么?”吉恩似乎有些不悦,伸手想要抢回酒杯。尼诺着坏心眼地举高了酒杯,故意不让他够着。 
   
  看着他就像是追着狗尾草的猫一样的吉恩,忍不住笑出声来,他揉了揉那颗金色的毛球,那人就撅着嘴巴坐了下来。 
   
  “你醉了。” 
   
  尼诺放下酒杯抚摸着他的头,不经意地露出宠溺的笑意。那人整个身体泛着珍珠一般的粉红,慢慢地趴在桌子上,可是手却依旧不服输地拍打着桌面,口中呢喃着“我还没醉”之类的话语。 
   
  他扔下酒钱,站起身来把吉恩整个人扛在肩上,和酒保打了声招呼,于是两人就跌跌撞撞地回到顶层的公寓。 
   
  公寓里一片漆黑,接着巨大落地窗勉强能看清道路,靠着墙壁摸索着,总算找到了沙发。 
   
  他卸下肩上的人,正准备坐下歇会,却被那个醉汉一把拉住夹克,那只纤细的手使出的力气大得出奇,他整个人就这样被拉了过去,用四肢勉强支撑着才没有压在吉恩的身上。 
   
  借着窗外城市的霓虹,他能看见那人在黑暗中轻眯着眼,神情恍惚,嘴唇一动一动的,吐出支离破碎的词句。 
   
  尼诺咽了口唾沫,终于没能忍住伸出了手,抚摸那张令他魂牵梦绕的脸庞,忍不住屏住呼吸,在他的脸颊上轻轻一吻。 
   
  “我爱你啊,笨蛋……” 
   
  尼诺将他的额头贴在吉恩的额头上,用鼻尖触碰着温暖的肌肤,在吉恩的耳边轻声表白。 
   
  突然之间听见门扉禁闭的声音,尼诺抬起头看向黑暗的尽头,有着掩不住的心虚。不用动脑子都能猜到是谁在那儿。 
   
  他想要坐起身来,却发现那个人家伙依旧拉着自己的衣服不愿松开。他叹了口气,躺下身子和那人一起挤在了狭窄的沙发上。 
   
    那人像是个婴儿般地微笑着,仿佛回到从前。
 
  他闭上眼,可两耳却依旧能够听见那人的呼吸声,内心得不到平静,可昏沉的大脑却主动与睡意相拥,就这样忐忑地睡去。 
   
  小时候他曾经很讨厌这耀眼的笑容,因为自己只能躲在暗处偷偷地看着。 
   
  这个小鬼没有任何的烦恼,那笑容永远是发自内心的,灿烂到耀眼,就像是夏阳一般,将他内心的阴暗全部暴露出来。 
   
  可是阴暗是会被阳光驱逐的,渐渐的,看着那小鬼玩闹时微笑着,自己也会忍不住跟着一起笑了起来。 
   
  只是一个无比简单的动作,眯起双眼,嘴角上扬,咧开双唇。这个动作最适合这个小鬼不过。 
   
  随着年纪增长,他渐渐不再露出如此灿烂的笑容,经常是一副懒懒散散的模样,但是他依旧会不经意地露出温柔的微笑。
   
  不再露出牙齿,只是抿着唇,嘴角微微上扬,可那双蔚蓝的眼却止不住地倾泻出他的温柔,俘获了年少的尼诺 。 
   
  自那时起,他就有了一个卑劣的愿望。 
   
  想要这个人只为自己而微笑。 
   
  想要独占这个人的美好。
   
  不知是听见谁的一声惊呼,将尼诺从梦见中唤醒。意识清醒过来后第一时间感受到的是地面的冰冷,睁开双眼,看见的是一脸错愕的萝塔。
  
    他愣了愣,就立刻爬起身来,活动了一下筋骨,浑身上下都因为睡了一晚地板而酸痛不已。回头看了看沙发,却发现那里连个人影都没有。 
   
  萝塔一边吐槽着他睡在地板这件事一边拿出手机走向厨房,他坐在地板上挠了挠头,于是站起身里走去浴室里把自己的一身酒气洗掉,顺便跑去吉恩的房间换上备用的衣服。 
   
  他回头一看,那个家伙睡得正香,就像个婴儿一样蜷缩成一团,整张脸都埋进了被子里,只剩他那一团乱七八糟的头发露了出来。 
   
  他坐在吉恩的床边,托着腮看了一会,习惯性地拿出手机打开相机拍了一张,自然而然地伸手去把他的头发揉得更乱。 
   
  顺手打开了论坛看了几眼,随之而陷入了一阵沉默当中。他无奈地笑了几声,随即就将吉恩盖在脸上的被子拉下来,那个家伙已经闭着眼,有规律地呼吸着。 
   
  他凑上去,在吉恩耳边吹着气,轻声说:“吉恩,快起来了,不然我就要亲你了哦?”
  
   看着那家伙完全没反应,他揉了揉头发,直接掀开他的被子,像抱小孩似的整只抱起来,扔到了地上。 
   
  他蹲着看着吉恩,只见这家伙砸吧了一下嘴皮子,又将身子缩了缩,他笑着叹了口气站起身,刚准备离开他的房间,但又忽然停下了脚步。 
   
  他叹了口气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又折了回去把被子也拉下来将这家伙的身子给盖住。 
   
  他掐了掐吉恩的鼻子,笑着说:“你这家伙,不能没有我的,知道吗?”
   
  他推门出去,只见萝塔正靠在对面的门上,似乎在等着他出来。他并没有立刻和她对话,只是轻轻地合上了门。 
   
  “昨晚你听到了,是吗,萝塔?” 
   
  “嗯。” 
   
  “这样嘛?” 
   
  他径直走向厨房,没有回头再看萝塔。 
   
  萝塔紧跟着他,问到:“为什么不趁这个机会直接告诉哥哥?难道现在不是最好时机吗?”
   
   尼诺往自己专用的杯子里倒满水,热水的温度使他渐渐清醒。 
   
  “太沉重了……” 
   
  他喝下一口水,即使不回头也能感受到身后疑惑的眼神。 
   
  “说出来很简单,但是承担的风险太沉重了。”
   
  萝塔陷入了沉默,只是绕过他回到灶台前,用勺子搅拌着醒酒汤。 
   
  “胆小鬼。” 
   
  尼诺只是喝着热水,不说话。他清楚地明白,这个小女孩说的是事实。 
   
  整个客厅陷入一片静寂,夹杂着萝塔翻找物品的声音。直到听见某处的门把手扭动的声音,翻找声才停止。 
   
  “早上好……” 
   
  吉恩挠着他的后颈,打了个哈欠,两眼发红,一副完全没睡醒的模样。他转过头,发现自己的妹妹正盯着他,愣了愣。 
   
  “哥哥……喝完醒酒汤你就和尼诺一起下去买面包,好吗?”萝塔一边说着,一边展示那空了的冰箱鸡蛋盒。 
   
  吉恩歪了歪脖子答应了,于是就转身走进浴室里 。 
   
   

*自付垃圾插图,

注:Fact,有真相,事实,犯罪行为的含义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