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Kikko

我始终相信,文字是有魔力的
想要复健却被游戏蒙蔽双眼的废柴水母

【尼吉】The Fact-Part 2

*【食用注意】
1、醉酒梗有,错误表白方式有
2、此处为王子的专用摄影师——尼诺的生活纪实频道(不要问我谁会视奸STK)
3、吉恩居然发了贴,好奇就点进来看看吧
4、莫生气,人生相逢不容易xxx

  吉恩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慢吞吞地跟在尼诺的身后。他的眼眶因为宿醉的缘故而发着红,双眼也因此发着酸,没办法将双眼完全睁开。
  
  那副模样简直就像昨晚和谁发生了些什么一样……
  
  尼诺回头撇了一眼这样的吉恩,将毛衣领子往上拉了拉,遮挡住自己发烫的老脸。他停下了脚步,向那个没睡醒的人伸出了手。
  
  对方则愣了愣,眨了眨那双蓝色的眼睛,理所当然地把手伸过去,被身前的那个人牵着往前。
  
  冬日的寒气在街道中流动着,带着巴登清晨独有的气息,柔和的阳光和面包刚出炉的芳香,不至于让走在风中的两人感到冰冷。
  
  吉恩沉默着,似乎还在被宿醉的头痛纠缠,任由尼诺牵着,似乎就没打算讲话。尼诺似乎很久以前就很喜欢这样子拖着他的手,走在他的前方。
  
  他不知道,那是因为常年躲在暗处,只能看着却不能伸手触碰的后遗。每次这样子牵着他的手,尼诺都会心有不安,因为他无法看到吉恩的表情和行动,以及没有履行指责的愧怍,以及那种让人无法自拔的满足感。
  
  这是任务的一部分。
  
  以前的尼诺总是以这样子的借口去忽视自己对这个人真实的想法。他却没想到这种专注,只会让名为“吉恩”的毒药更快地侵蚀他的世界。
  
  他身后的这个人,就是他存在的意义和价值,是他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支点。尽管一切早已结束,但他早就乐在其中了。
  
  面对这份感情,他无法自拔。
  
  沉思很快就被打断了,就当他准备过马路的时候,身后的人忽然拉了拉他的衣摆,停了下来。
  
  回过头去,那个没睡醒的家伙正眯着眼,说道:“我想抽烟。”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松开了握住那人的手,温柔地抚摸着那头金发,无奈地笑着说:“好吧,那你就在这里等我,我去去就回。”
  
  “顺便一提,你的打火机在外套的暗袋里。”
  
  吉恩摸向胸口,果然如他所说,顺利找到了打火机,他抬起头,看见那人正背对过着马路,同时却向他挥着手。
  
  他叼着烟耸了耸肩,嘴角却不自觉往上扬起。
  
  尼诺走进了面包店,按照欧塔斯一家人的口味买到了早餐。不经意间往橱窗望去,就能一眼瞥见那个在路边吸烟的家伙。
  
  真的是非常显眼啊。
  
  无论是他唇间的烟,还是他那副懒洋洋的样子,都显眼到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让他一眼找到的程度。
  
  显眼到怎么都难以忽略。
  
  工作结束后,他也不是没想过就这样消失的,然后从他的故乡作为起点,开始无目的的旅游,然后再在这段旅游中忘却他过往三十年的一切。
  
  但是他没办法做到如此洒脱。
  
  他推开店铺的门,随之引发出一阵铃铛的响声,快步地过马路,用最大限度的速度回到那个人的身边。如果不是不想暴露自己的迫切的话,他甚至想要跑着赶回那个人的身边,一秒都不想离开。
  
  没办法啊。尼诺笑着看着那人把烟给掐灭,再次牵起他的手,若是仔细感受的话,甚至能感受到他中指上微微凹进去的老茧。
  
  他家的王子大人没了他完全不行啊。
  
  
  萝塔见到他们两人回来之后很开心地跑出来接受了面包然后就开始了她的料理,吉恩则完全像是虚脱一样地摊在了沙发上,很快就意识模糊了。
  
  尼诺给吉恩盖好了毛毯之后,便很自然地走向厨房协力,仿佛今早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
  
  两人经常会一起在厨房里忙碌,这是再正常不过地事情,只是今天稍微有点安静过头罢了。
  
     在两个人一起齐心协力地工作下,一顿看起来相当可口的早餐就这样被端上了桌面。萝塔也相当习惯地掏出了手机使用前置摄像头去拍摄食物。
  
  虽然说手机是个相当方便轻简的摄影工具,也相当不易被人察觉,只是摄影效果可以说是比较一般了,所以尼诺更喜欢用于拍摄一些有关自己兴趣的照片,而且也不太容易被吉恩察觉。
  
  希望吉恩不会碰他的手机,尼诺突然如此在心中祈祷着。
  
  正在论坛上活跃着的萝塔突然抬起头,发现尼诺变得看上去怪怪的,眼看着他正要向客厅里走去,萝塔立刻叫住了他。
  
  “那个啊,尼诺。”
  
  尼诺叹了口气,像是无可奈何一般地耸了耸肩,转过头去看着低着头的少女。
  
  “哥哥他最近……有交上新的朋友吗?”
  
  尼诺静静的看着那个金发的少女,她正抬着头直直地盯着她,那双和她的哥哥如出一撤的海蓝色眼眸,虽然笑意满盛但却极具穿透力。
  
  他耸了耸肩,示意自己也不清楚。
  
  “从很久以前你们两个就一直在一起吧?其实你自己清楚吧,哥哥没有别的朋友除了是因为他那个性子以外,你也是一个很大的原因。”
  
  尼诺依旧保持沉默,只是叹了口气。
  
  “你明白的吧?你对他来说有多么重要。”
  
  尼诺走了过去,似乎想要阻止萝塔继续说下去,说道:“已经够了吧?你没有必要说这些话,你明白的吧?我能够选择这样陪在他身边我下了多大的决心。”
  
  尼诺坐在餐桌前喝着马克杯里已经快放凉的咖啡,苦涩的味道被这种不温不热衬托出来,真是难以下咽。
  
  气氛沉默得诡异,更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你啊,一直都是这样子……请不要把我的哥哥和我都当成傻子啊!”萝塔突然站起身来,高举起她的手机,亮着的屏幕上是吉恩一时脑子发热发出去的帖子。
  
  “好好看一下!就算是隔着屏幕的人也能明白你对我哥哥的心意你当我哥是有多迟钝啊!虽然很久以前我就觉得你两的关系不太正常但是果然明眼人就能看出你两个关系不太一般吧?”
  
  尼诺听了萝塔这一番不按常理的爆炸性发言,差点要把口里的咖啡给喷出来。
  
  “还有啊你!不要老是用那种一看就知道动机不纯的眼神盯着我的哥哥啊!老是直勾勾地看着他肉麻死了!还要趁他没有意识的时候干那种事你小心我举报你啊!”
  
  有……这么明显吗?
  
  “你看你完全就是一个痴汉大叔嘛!我都不知道我哥哥是怎样对着这样一个人无动于衷的!对我来说……哥哥也相当重要啊!毕竟我也……”
  
  “最喜欢哥哥了!”
  
  萝塔再次抬起头来,只见她正笑得一脸灿烂,海蓝色的眼眸里不带一丝丝的阴霾,就像是晴空下的海一般。
  
  她走到去尼诺的边上,伸手握住尼诺的手,直视着尼诺的眼,宛如要将重要之物托付与他,郑重地说道:
  
  “你既然没办法放手,那就紧紧地抓住他吧!不要让你自己后悔,也不要让我感到后悔。”
  
  萝塔说完之后,就松开了尼诺的手,背过了身去,双肩微微颤抖着。
  
  “如果是哥哥的话,就算知道了事实也一定不会动摇到你们的关系的。”
  
  尼诺扫了一眼正在沙发上沉睡的吉恩,用手支撑着下巴,看似依旧是平静地喝着咖啡,隐藏在口袋中的手却已经蜷缩成拳。
  
  突然他就失笑出声,仿佛在嘲笑自己坚持了数十年的决心竟如此简单就被动摇。
  
  但是……真的有那么露骨吗?尼诺低下头沉思了起来。
  
  
  (萝塔计划通x充分利用老年人的三观xxx)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