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Kikko

我始终相信,文字是有魔力的
想要复健却被游戏蒙蔽双眼的废柴水母

【马场林】早上就应该吃蛋炒饭

1、搞笑向+复健产物,新婚夫夫日常
2、睡衣梗,全程齁甜
3、原作设定,ooc属于我,如有bug欢迎指正

Mon.   p.m.9:30

      自那件事情结束,已经过去了好一段时间,林侧腰的伤口总算是愈合得差不多,终于能久违而认真地洗一次澡。

       本来他那间狭小的格子屋里是不可能可以泡澡的。但自从林搬到马场的事务所住之后,他就非常不客气地泡了一次像是电视剧里的那种玫瑰味粉红色的泡泡浴。     

        当然,入浴剂是他自己买的。

        沐浴于浓郁的花香之中,周身都被粉色的泡沫紧拥,林被热气蒸得意识恍惚,一时之间,他还以为自己是置身于梦境当中。

        不过,恐怕真的是在梦里。

         前段时间一直都在休养,马场也一直不知在忙碌些什么,除了牙刷还有贴身衣物,他几乎所有东西都是借用马场的,就连毛巾也是。

         他屈起膝盖盘坐在沙发上,用马场的毛巾擦干自己的一头长发。而马场正专注地看着电视上正在播的棒球赛录影带。
        
  林宪明坐在沙发上,审视着自己身上那一身马场给的衣服,突然陷入了沉默。

        自从那一次被马场救回来并且还被擅自扒光换上他那套似乎是与某个知名动漫人物同款的土气t恤,这套衣服就似乎被默认当作他的睡衣了。

         他侧过头去瞧了一眼马场那头鸡窝一样的短发,不由得再次产生这样的想法。这家伙的审美果然不太对劲吧?

         明明脸蛋还算是不错的,但却极其不注重个人形象,害得自己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大龄待业青年似的。而且,还喜欢那种土气的球衣。

        林不由得怀疑,自己再这样和马场住下去,会不会被他的直男审美带偏。

        不行,不行,明天就要去逛街!至少要买一套新的睡衣!

         “对!就这样!趁着这个势头!啊,再快一点!漂亮!!”

         林颇为无语地看着这个手舞足蹈的大男人。转眼看了看电视上的赛况,他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已经是过了大半场,而现在就已经是接近尾声了。屏幕上的比分是3:2,险胜一轮。

        “呀!真是痛快啊!”马场说完就像个大叔一样瘫在沙发上。侧过头来,正好对上林一言难尽的眼神。

         “怎么啦?林林~”

         马场一副心情大好的样子凑了过来,林宪明下意识地就往后缩了一缩,马场却似乎完全不在意,一把将林揽进怀里,并且将头埋进了他的肩里。

         “别害羞嘛,都一起住了。你身上的味道真好闻啊。”

         “废话,喂,不要到处乱摸!快放开我啊棒球呆子。”

         林宪明一边说着一边挣扎着,可是马场却依旧是不在意,反倒是抱得更紧了,不安分的手顺着背脊滑到腰间。

         “嘿嘿,放在又不会少块肉有什么关系嘛。明天好像轮到做早饭来着?你想吃什么呀林林~要是竹子的话可能不行呢。”

        “谁要吃竹子啊呆子!反正你也只会煮拉面吧?”

          “虽然这样说你不是也挺喜欢的嘛,豚骨拉面。配料想要加什么?温泉蛋?叉烧?还是说明太子?”

          这是有多重胃口才会一大早就吃明太子啊……

         “温泉蛋就可以了。对了,我明天要去逛街,中午不用做我饭了。”

         “要跟谁去啊。”

         “自己。”

          “诶,这样子啊。可惜我明天有客人要上门呢,不然倒是很想和你去约会来着。”
  
          不知道为什么,马场搂着他的力度突然就轻了点,就好像松了口气似的。

         “那就让我来告诉你更可惜的事吧,就算你有空我也不会和你去的。”

          林挽起了手臂,靠在马场的身上翘起了腿。

          “诶为什么啊!”

          “有什么为什么啊?好了快放开我!”

          “就不放就不放你不告诉我就不放!”

          马场噘着嘴跨坐到林的身上,那副模样感觉就像是撒娇索要糖果的小孩子。

         “喂你干嘛你是小孩子吗?”

         然而话刚说完他就被推到在沙发上了。

        于是林这一晚终于不用睡沙发了。

Tues.  a.m 8:48
   
        “林林,该起床了哦。”
       
        唤醒林的是一脸神清气爽的马场,以及豚骨高汤馥郁的香气,迷糊之间觉得那张脸似乎有种油腻的错觉,让人莫名火大。

       说起来也是有趣,这个男人居然给他做了快整整一个星期的饭。但三餐基本都是拉面或者明太子宴,让他一度对进食产生恐惧之心。

       但是长年独居的林本身也并不太擅长做饭,毕竟没有自己下厨的条件和时间。只有在自己尚且年幼跟在母亲身边的那段日子里学过那么一点。

       但再这样被马场摧残下去,他觉得自己的肠胃健康很快就会和他说再见。于是只好去和马场协商,请求周一周三周五周日他做饭,周二周四周六马场来做饭。

       然而这个提案却被马场驳回,理由是林有伤在身,不适合下厨。不得不说这个理由真的不怎样,于是几番争论之后,初步商定林一周做三天,马场包四天。

        但是作为补偿,等他养好伤之后就得每天都去给他买明太子。

        林看着豚骨高汤上漂浮着的油脂,叹了口气。
       
      
a.m. 10:26
        
          他实在不明白明太子到底有什么好吃的。

          他站在烈日下,排着长队,就为了去给某人买什么福屋的明太子。他今天还要穿了一身黑色的超短裙,化了一个近日很流行的焦糖色妆容,在一群主妇当中显得特别的惹眼。
           
           他翻看着从便利店里顺手买来的杂志,物色着合适的新品,头脑却有点发晕。这次倒不是因为假睫毛的原因,为了应和追求自然的妆容他这次果断地抛弃了假睫毛。

         只是暖阳烤的他有点发困,腰间的酸痛感让他整个人都有点恍惚。

        白色的,丝质吊带连衣裙,可爱风的粉色毛绒睡衣,还是说休闲宽松型长裙?

       “下一位。”

        林还是决定去看看实物,再认真思考。他合上了杂志,掏出钱包。

        “老板,一份明太子。”

       
p.m 18:16
       
        林摊在沙发上,随脚将一只高跟鞋踢开,略微发涩的眼睛盯着昏暗的客厅发呆。

        逛了一整天,他还是决定买了一条白色的吊带裙。虽然裙子的长度只能勉强到大腿,离膝盖也还有好一段距离。但是里子足够厚实,不至于很透。这一点他已经在店员小姐的反复怂恿下确认过了。

         虽然他今天穿的也是白色,但至少没有看出平角裤的轮廓。而且那种丝质的面料,顺滑得简直就像行云流水,肩带还是缎带做底,饰以小雏菊造型的粗蕾丝。裙摆上还有细碎的花瓣印花。

         但是作为睡衣,舒适度果然是最重要的。

        突然听见锁轴转动的声响,紧接着是推门而进的声音,电灯开关被按下,房间一时被刺眼白光占领,林不自觉地眯起了眼。

         “啊,林林~原来你在啊,怎么不开灯啊。”

          林有气无力地从沙发上坐起,将还有一只挂在脚跟地高跟鞋给甩掉,双腿缩了上来,慢慢的回答道:
 
        “以前一个人住的时候回到家都很晚了,也没什么事要干,而且那么小的一个房间,没有开灯的必要。”

        开灯只会让自己更清楚,自己独身一人。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吧?”

         马场的声音从厨房那边传来,夹杂着餐具互相碰撞的清脆声音。

         不一样……了吗?

         林宪明抬起头来,看着那人拿着餐具和两碗米饭回到客厅,扭开外带回来的保温瓶。

          或许是吧。

          “你看,林林,是关东煮哦!店主特意给我们的,不仅有油炸豆腐,还有福袋哦!”

           “我知道啦……”

            林接过马场递过来的米饭,问到:

           “你还煲了锅米饭吗?”

           “对哦,还有不少剩,你明天可以拿来捏饭团做早餐哦。”

           “笨蛋,这里就应该展示一下中华料理的做法吧?”

            “那我就好好期待吧~今天玩得如何?”

          “嗯,买了新衣服,新的毛巾,新的拖鞋……还有,你的。”

          林将明太子扔进马场的怀里,马场兴奋地看着那盒明太子,喊到:

          “哇哦!是福屋的明太子!林林你太棒了!果然认真的话还是能买到的嘛!”

           这难道不是废话吗。

          “很好!为了庆祝林林终于买到福屋的明太子!一起来喝一杯吧!”

          似乎是早有预谋一般,马场从桌底下掏出一瓶啤酒,拔开了瓶塞,似乎早有预谋一般。

         “你这个酒鬼……净会找理由喝酒。”

          竟然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那他也只好奉陪了。

Wed. a.m.8:56
  
         宿醉的头疼让马场不得不扶着墙壁行走,爬到厕所之后把昨晚的残渣物全部倾倒而尽,终于算是轻松了点。

         昨晚本来是只想小酌一杯就算了,谁知是越喝越起劲,最后竟然喝到了断片。

        随便的洗漱过后,意识逐渐清晰。随之问到了饭菜的香气,随着饭菜的香气来到客厅。阳光从巨大的落地窗洒入,足以照亮整个公寓。望去厨房那端,穿着一袭白裙的金发少女,正料理着平底锅中的早饭。

        他家,终于也有田螺姑娘了吗?!

        马场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走近了几步。那人的丝质白裙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贴合的剪裁勾勒出纤细的身材线条,随着他手上的动作,裙摆的下摆就随之而动,还能看见一抹若隐若现的红。

          田螺姑娘听见了脚步声回过头来,看见顶着鸡窝头的马场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并没有太在意。
 
          “终于醒了吗,醉汉?边上的锅里有醒酒汤你自己去……勺……”

          马场似乎根本没在听林的话,只是当着本人的面,掀开了他的裙底。

           “什么吗……果然还是平角裤……林林你也是太没情趣了……”

           马场右手摸着下巴,眯着眼打量着林白色裙底下的正红色平角裤,一副十分之遗憾的样子。

          “你……你去死吧!!”

          回应马场的是饱含爱意的木锅铲一击。

a.m. 9:13

           林没好气的端出还冒着热气的炒饭,瞥了一眼那个端着汤碗吹着热气的家伙,脸上没有半点愧疚之意,甚至还带着点傻气的笑容。

         “谢谢啦,林林~”

        “林你个头啊!下一次如果再干这种事情,我就要把你那个满脑子黄油的脑袋给砸个稀巴烂!”说着林就狠狠地瞪了马场一眼。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不知怎么的,马场就突然用他不标准的发音,说了句别扭的中文,脸上欠揍的笑容愈发灿烂。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学回来的,林一边想着一边叹了口气。不过话说回来,似乎马场最近在看奇怪的抗日片。

        “真是很抱歉了,我读的书少,不懂你掀人裙底的‘风流’。”

         林决定不在了理会他,拿起筷子,将蛋炒饭送入口中,舒了口气。

         果然,早上就应该吃蛋炒饭啊。

       

        
  *
1、传闻明太子很腥,是重口的标志(林林不容易啊
2、我只是想看林林穿睡裙(bushi)

       

      

       

评论(12)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