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Kikko

我始终相信,文字是有魔力的
想要复健却被游戏蒙蔽双眼的废柴水母

【马场林】林宪明他不可能是个女孩

1、原作背景,春梦(?)梗,ooc属于我
2、依旧是搞笑向群口相声
3、如有bug,欢迎指正

  无论看多少次,都会让人感觉相当奇妙。

      扎着双马尾的可爱小学生在卡座里写着作业,猫咪蜷缩成一团,窝在她的手边。吧台后俊美的男人调酒器,轻笑着和坐在吧台前的壮汉交谈。

      轻佻的爵士乐和昏黄的灯光,让眼前的景色更为不真实。

      林挽着马场的胳膊,两人的手里都提着各色的商品袋。虽然已经穿惯了高跟鞋,但要是踩着8cm的高跟跑上一天的话,还是让人难以忍受。

     他忍不住加快了两步,整个人摇摇晃晃地摔到椅子上,长舒了一口气,才慢悠悠地将白色短裙理顺。

      马场将手中成扎的袋子暂且放到了地上,顺势坐到了他的身旁。伸手揉了揉那头茶发,微微嗅到藏在发丝间的甜润气息。

      “累了吗,林林?”马场凑到林林的耳边,柔声询问。

      林的脸颊本应疲倦泛起丝丝的红,一下子就被搅了起来,一直蔓延到耳根。
    
      他被动地用手肘制造出一段距离,别过脸去。

      “一身汗臭味就别凑过来啊,笨马。”

       “阿拉阿拉,欢迎光临,林酱,那边的马场也是。”次郎一副的开心模样拉起林的手,强行打断两人的粉红色气氛。

      “你们两个一如既往地黏黏糊糊呢。”美咲头也不抬,只是淡淡地吐槽了一句。

      “恋爱中的人是这样的了,美咲等你长大点你就明白了。”荷赛一边摇晃着酒杯,一边说着笑。

      “谁会跟这种人谈恋爱啊!真是的!”林宪明站起身来,怒拍桌子,声音里带着点恼羞成怒的味道。

      “林林?脚已经没关系了吗?坐下来比较好哦?”马场似乎有点紧张,双眼盯着低着头站着的那个人。

        林没有回答,只是闷声坐了回去,双手环抱置于胸前,依旧是不愿意抬起头。

       “哈哈哈哈哈哈,嘛嘛,别生气了,要喝点什么吗?今天我请客哦。”荷赛虽然这样说着,可是他的笑声却没有半点要配合的意思,非常的放荡。

        “诶?林酱,你最近在用Dom Rosa吗?真是个相当不错的味道呢,既然这样,要不要来试试Pink Champagne?”

        次郎把脸凑近,仔细嗅了嗅林宪明从颈间散发出来的香气,兴致勃勃地提议。

       “Pink……Pink Champagne……粉色香槟?那是什么?”

       “没错,林酱,就是玫瑰香槟酒啦?要来一杯吗?”
       
      说着次郎就从酒架上拿下了一瓶酒,两人对视,发现彼此的眼睛都发着光,于是都不禁笑了起来。

       “就这个了!”

       “好!”

        说着次郎就非常熟练地掏出了高脚杯,迅速地拔开瓶塞倒酒,并和林愉快的讨论起花香调的香水。

       “那两个人真是合拍啊。”一旁观看的马场不由得叹了口气。

        “是啊,简直就像是两个女生聚会似的。”荷赛也点头赞同。

        终于把算数题完成的美咲抱起蜷缩在他手边的黑猫,瞧了眼聊得正热烈的两位男性,打了个哈欠。

        “难道不是两个爱挥霍家财的人的交流沟通吗?”

        “你说什么呢美咲!”次郎托起腮帮,看样子有点生气,“这可都是对努力工作的自己的嘉奖。”

         “就是啊!”林也似乎有点不服气的样子。

         “虽然这是很可爱啦,但是还是要适度呢。”马场一边说着一边靠到林的身上,顺势将他揽进怀里。

         “呆子……”林小声嘀咕着,开始在马场的怀里挣扎了起来。

        “呀,果然是挺可爱的。虽然比较喜欢狂气的小孩,但是害羞脸红的纯情少年也不错啊。”荷赛看着这两人打情骂俏,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只是忍不住起了点坏心眼。

        “真是谢谢夸奖了,但不会让给你的哦。”马场一边笑着,一边作势将林抱得更紧。

         这个态度,简直就像是别人夸自家的猫似的。

         林宪明终于忍无可忍,他猛地从马场的怀里挣脱开来,站起身来拿起吧台上的高脚杯一口闷。

         他猛地吸了口气,空了的高脚杯被放回吧台,转身离开吧台时胸前的水晶挂坠和雪花水钻碰撞发出清脆的响声,仅仅到大腿的百褶裙摆轻轻扬起的幅度比步伐更要大一些。
 
     他回过头来,那张红透的脸带着一丝佯怒的味道,声音也显得稍微有点别扭,

      “我已经很累了,要先回去了,你们继续聊吧。”

       话刚说完,他就踩着他的高跟鞋头也不回地走了,只留下了一大堆袋子和一个临时搬运工。
  
       霎时,酒吧里充满了快活的笑声。

       “不过话说回来,林酱真是越来越精致了呢。”

        次郎用毛巾擦拭着林使用过的高脚杯,荷赛拿起吧台上的酒瓶,给马场的酒杯斟满。美咲抱着黑猫回到了休息室,留下三个老男人饮酒聊天。

        “的确是呢,感觉最近林打扮得越来越有女人味了,简直好像要和谁一比高低似的。”

       “哈哈哈,这一点也相当可爱啊。但是举止上依旧是非常的有男子气概啊。虽然这样也挺好的。”马场接过酒杯,笑着回答道。

        “但是最近林酱也不是变得会害羞了吗,真是不坦率的孩子呢~”

         “但我觉得这样子就挺好的,不是挺像初恋的小男生嘛,多可爱。”
 
          “我也觉得,特别是漂亮的外表又带点男孩子气……就觉得……就觉得相当的欲罢不能啊!”马场也不知道是酒精上脑还是精虫上脑,突然兴奋地拍起了桌子。

         “诶,虽然你这想法是有点变态,但是也不是不能理解啦。不过话说回来林酱没怎么垫过胸来着?这倒是有点奇怪。”

        “那种东西不需要啦,而且我也更加喜欢,臀部来着。”说着马场又喝了一杯,他扶着额头,继续说道,“而且那孩子的臀,简直,天下一流!翘得不行!估计是……那啥……精英培训来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要是林酱在这的话你估计就已经被砍死了,马场~”

        “习惯了,习惯了……”

        这家伙说着说着,撑着额头的手就渐渐软了下去,整个人都趴在了桌子上,另外两人也似乎非常习惯了,只是对视一笑。

       睡梦中偶尔感受到自己的身体似乎被搬运了起来,还似乎听见了林宪明的声音,很模糊,却觉得是在骂着谁。

       世界一片漆黑。

       “喂。”

       少年清冷的声音突然从耳边响起,似乎和平日稍微有些不同。

       “喂,笨马场,快点看过来。”

      仔细听来,似乎带了一点媚气,声调也提高了不少。

       他缓缓地睁开眼,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空白而光亮的空间中,然而强烈的光线却没有刺痛他的眼。

       眼前的茶发少年,正是平常的林,依旧是那张精心打扮的美丽脸蛋,但似乎又有些什么不同。

       总感觉,脸部线条和身材曲线都比平日更为……柔和?不不不,似乎干脆有胸部曲线了。马场听着林本该一览平川的胸脯,瞬时间有点错愕。

         “呐,马场,你听我说,其实我……”林似乎注意到他的视线,干脆解起了衣扣,“我,其实是个女生。”

         马场一时陷入震惊,心情极为复杂,但却没有半点兴奋,或者喜悦的感觉。

        “诶……诶?”

        “呐,马场,你果然应该比较喜欢女生吧?毕竟还有女朋友来着。”
  
        林用“她”那是黑色的眼眸紧盯着他,把身子贴了过来。马场十分熟手的搂住“她”的腰,感觉到手中柔软的触感,就开始慢慢相信起眼前的这个人所说的话,开始变得有点慌乱,说话甚至都开始有点不过脑了。

       “嘛……就算你这样说,我跟男生的你也上过好几次本垒了,我倒是觉得是男是女无所为了……而且反而是女生的话会更麻烦……”

        “况且,我比较喜欢的是屁股。”
      
        “哬?”

       他怀里的人脸黑了起来,但是他却好像没有察觉,继续着他不经大脑的言论。

      “所以说,只要是有屁股就可以了吗?”

      “嗯,就是这样啊,林林就算不是女生也很不错了。而且女人真的很麻烦啊,做起戏来跟吃饭似的,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虽然严格来说我也不算是同性恋……但是如果是林林的话,其实是男是女……”

       还没等他说出“也没有什么关系”这段后话,只感觉自己的下巴似乎挨了一记狠狠的后勾拳。

      “你,真————(自带消音)是个人渣啊!去你———(共同建设)死色鬼!像你这种————(和谐社会)去死吧!”

       于是他就被这个自称是女人的林宪明狠狠揍了一顿还顺带补了一刀。他觉得自己后脊发凉,是的,真的发凉,带着冷汗的那种。

       他猛地睁开眼睛,从床上蹦起身来,喘了几口气,坐了好一会才缓过神来。他环看四周,天色还很暗。也不知道是因为宿醉的缘故,还是因为枕边人的半个身子压着自己的缘故,他觉得自己现在头很痛。

       但是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

      他侧过身去,跨上了那个还在呼呼大睡的人的身上,掀开了他的睡裙,一看,依旧是熟悉的平角内裤。虽然心里已经松了一口气,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实实在在的检查清楚比较好。

      他很平静的替睡梦中的人脱了下半身的衣物,凭借昏暗的晨光来看,双跨之间依旧是他熟悉的东西。虽然看上去是年轻白嫩了点,但的确就是那样东西。

     马场松了口气,还好,刚才那果然只是个梦。

      正想着要回去继续睡的时候,又停下了动作,保持着原来的姿势。

     不对,万一是扶她呢?

     虽然他对这方面完全不了解,但是保险起见,他还是掀起了林的睡裙。

     “你在干什么。”

      熟悉的少年声音似乎比平日更为的低沉冰冷。他抬起头来,只见林宪明正用他仿佛能够给马场做个速冻的眼神盯着他。

     “呀,林林,早上好啊,今天起的真早啊。”

     他强装镇定,乖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毕竟,林宪明不可能是个女孩。

      “早你个鬼啊!”

      话落,林一脚踹中马场的两胯之间。

      凌晨五点,黎明将晓之际,某栋楼里突然响起了惨绝人寰的叫声,街坊邻里都暗中讨论了起来,但却没有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Dom Rosa(粉色之彼):来自 liquides imaginaries,是一瓶模仿玫瑰香槟的味道的香水,前调气泡感,后调玫瑰,香味不算太浓烈,只有靠近自己的人才能闻到(

看完第六集觉得林林简直就是团宠,于是蜜汁写了一篇浮夸吹林以表心情(bushi

感觉我在往段子手的道路一去不复返

@马场林拉面

      

   

评论(7)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