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Kikko

我始终相信,文字是有魔力的
想要复健却被游戏蒙蔽双眼的废柴水母

【佐三】如月色般

【食用注意】
1、大概是想象中两人启程前的对话吧,不温不火
2、摸鱼产物……

    没有人会相信他会坠入爱河。
  
   没有人会相信这个近乎为某种特殊需求而制作出来的精密仪器,一切行为都是凭理性行动的那个家伙,会懂得爱这种感情。
  
  佐久间亦是如此认为,即使此刻那人正拉扯着他的领带,与他交换着热烈的吻。
  

   香烟顶端闪烁着微弱的赤红色火光,窗台上的手表映着清冷的月光,被赋予了水晶般的光泽。
  
  成团的烟雾从佐久间淡色的唇瓣间涌出,那双蔚蓝色的眼眸依旧注视着那个在他身畔熟睡的人。
  
  在昏黑的房间里无法将那人的脸庞看得真切,就像是梦幻一般,随时会消失。
  
  他摩挲着那人褐色的短发,渴望通过触碰来减缓那种不安感。
  
  只是他比谁都要清楚,像三好这样的人,越是亲密,只会越是让人不安。
  
  那个人的眉宇之间有着别样的神韵,有着摄人心魂的魔力。他知道,自从那天被他突然拉到暗处里,拉扯过他的领带与他接吻。
  尝过他唇齿间的味道后,一切都变得与从前不一样了。
  
  他成为了这个恶魔的俘虏。
  
  也就是说,他失去了自我。
  
  沉睡着的那个人渐渐有着要苏醒的意思,手指的关节无意识地活动着,像是要抓住些什么。
  
  佐久间把烟掐掉,无言地握住那人的手,看着他颤抖着的纤长睫毛,水雾朦胧的褐色眼眸,嘴角不经意地上扬,却又带着点苦涩的味道。
  
  他摩挲着发丝的手爬上了白皙的颈脖,抚过他留下的痕迹,轻声问到:“你这次要去哪里?”
  
  “德国,大概,去了之后就再也无法见面了吧,你不需要等我。”
  
  那人清冷的声音就如洒在窗台上的月色一般,倾泻在他的心头。
  
  “嗯,是的。我也接到了上头的调动通知,我很快就会被派到满洲。我不会等你回来的,所以,你不用担心。”
  
  “我不会等你的。”
  
  三好听着那颤抖着的音节,揽过那人的脖子,只是用最直接的方法阻止他继续说下去。
  
  “真是的,我可不想看到你在我面前哭啊,还是在床上什么的。”
  
  昏暗的房间里无法真切地看清那人姣好的面容,唯独那一抹微笑,却极为真切地印在了他的脑海中。
  
  这并不是什么浪漫的故事,也没有大团圆的结局,但是,对于两人来说,就是这样,便已经是最完美的结局。
  
   没有人会相信他会坠入爱河。
  
   没有人会相信这个近乎为某种特殊需求而制作出来的精密仪器,一切行为都是凭理性行动的那个家伙,会懂得爱这种感情。
  
  也许,只是价值观与大众不同,至少,佐久间是这样想的。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