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Kikko

我始终相信,文字是有魔力的
想要复健却被游戏蒙蔽双眼的废柴水母

【佐三】吉原物语(4)

这是一个直男被受调戏的故事(手动滑稽)

(4)

      三好坐在佐久间的身畔,干脆整个人都靠在佐久间的身上,还一边往佐久间的脸上吞云吐雾,怎么想都是故意的。

     佐久间其实是非常讨厌别人吸烟,还把烟吐在他的脸上,只是对着三好他是是在没有辙,没办法对这个人凶起来,只好在这云里雾里被呛得难以呼吸。

       “我的佐久间大人,不是说打死都不会再来这种地方吗?你是被你的朋友们打死了一遍拖来的吗?”    

       佐久间能感受到三好几乎把整个人都靠在了 自己身上,脸就贴着自己的手臂,那发髻上一大堆的金簪银簪戳得手臂生疼。听着他那带着笑意的声音,怕是自己的心跳声全都给他听见了。

     佐久间低下头,看着白烟中的三好正眯着眼 ,眼角这次只涂了淡淡的一抹粉红,而额间却点上了深红色的五瓣莲花钿,红唇间喊着琥珀烟嘴,依旧身着酒红色的和服,只是这次衣服上绣的是朵朵明艳的金色菊花,十分的抢眼。   

       佐久间伸手挥散这团的烟雾,只好无奈地回答道:“并不是我想来,而是被硬拖过来罢了。三好,你很喜欢酒红色吗?”

       三好听到佐久间的说辞眉毛显然跳了一跳,但也仅仅是那么刹那,很快又再次恢复了那副满不在乎的模样,至少他的心跳声是不会说谎的。

     “我们仅仅不过是见过两次罢了,你怎么就能这样肤浅的判断我喜欢酒红色呢?”三好歪着头,再次将烟雾吐在佐久间的脸上,一脸无辜地对着正皱着眉头看着他的佐久间,眨着他那双漂亮的猫瞳。    

      “……”两人在久久的对视之后,佐久间最后放过了他那两道粗短的眉毛,拿起了桌上的酒杯,“怎么也无所谓了,只是你平时也穿着女装 的吗?”  

   望向正左拥右抱畅快地饮着酒的神永,还有正和艺妓调着情的甘利,又出现了,在这过来玩女人找快活的地方就只有他佐久间在是在被人玩。虽然他也并不是想玩……           
     三好看了看佐久间那一脸惆怅的模样莫名地就感到了不爽,有我陪你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啊?难道和他三好在一起就真的那么不开心?

     明明只是一只沙丁鱼头罢了!      三好干脆一手搭过佐久间的另外一只肩,转身就坐在了他的身上,膝盖顶在一个非常糟糕 的地方上,很是满意地看着佐久间慌张失措的表情。他把脸贴近了些,又往佐久间的脸上呼出一团烟雾,给那发烫的脸扑个满怀。

      敏感的位置被顶着,而且三好干脆伸手过去有节奏地揉按着,让未经人事的纯情男孩很快就忍受不住,下腹的位置开始鼓掌了起来,热流开始往那一个地方汇聚。

     耳边传来的是暧昧的低语,像是猫爪子一般地抓着佐久间的心。

     “佐久间大人这就受不了了吗?呐,我穿着只不过是跟着客人的趣味而改变的罢了。佐久间先生喜欢哪一种的?无论是什么样子的我都 可以饰演出来哦。”   

    佐久间大口喘着气,双手抓着三好的肩膀,似乎想要把他从身上分离下来,可手却使不上劲来,大脑完全只有自己那失控的心跳声。

      “虽然只是里,但如果您真的忍受不住了的话不如就这样交给我帮你解决吧……没事的,他们不会注意到的……等在硬一点,我就会 慢,慢,的坐上来……”  

    佐久间一把抓住那正胡来着的手,咬紧了牙关,一手将三好从身上拉下来,他的眼神中恢复了清明,深蓝色的眼眸中映着是愣住了的三好。

     “那么你的自我呢?如果只是一味按着客人心目中的你去改变,那么你真正的自己该怎么办?被扔弃在一旁吗?连自己都不属于自己了,没有自我了,哪又怎样才能幸福,三好。”  

   佐久间将三好按在坐垫上,长吁了一口气,胸腔中疯狂窜动着的心脏仍未平复下来,如果不是他意志力足够坚定,他的童贞大概就会在今天毕业了。

     以很别扭的姿势坐在坐垫上的三好许久才缓过神来,到他再次对上佐久间那双温柔却坚定的深蓝色眼眸,却发现自己的世界,开始变得模糊。

     他忽然想起了小时候,仅仅在船上见过一次的,属于深海的颜色。

      深吸一口气,调整好了自己的呼吸,自然的闭上了双眼,开始将那份快要爆发出来的感情快速消化掉,待再次睁开双目时,那双深蓝色的眼眸中的自己,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

        “佐久间大人,果然是个有趣的人呢。”    

    大概是因为刚刚两人的那番骚动,引起了神永的注意。神永似乎已经有点醉了,脸颊已经浮上两片微红。他眯着眼盯着三好的脸,忽然惊呼了起来:“这不是三好吗?”

        他的一声惊呼引起了其他官员的注意,酒宴 上瞬间就炸开了锅。看来三好似乎名气不少呢……  

      正搂着艺妓的肩膀喝着酒的甘利也跟着起了哄:“我就说佐久间老兄为什么会跟着我们来,原来不是因为终于开窍了,而是他真的对女人不敢兴趣啊!”

      神永向三好招了招手,有点像是耍酒疯一般大喊大叫着:“三好啊我和你也算是见过几面你咋不告诉我佐久间老弟居然和你见过面了!那么重量级的消息,也……也不先和我分……分享分享……”   

      三好则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笑着看着 上瞬间就炸开了锅。看来三好似乎名气不少呢……  

     正搂着艺妓的肩膀喝着酒的甘利也跟着起了哄:“我就说佐久间老兄为什么会跟着我们来,原来不是因为终于开窍了,而是他真的对女人不敢兴趣啊!”

      神永向三好招了招手,有点像是耍酒疯一般大喊大叫着:“三好啊我和你也算是见过几面你咋不告诉我佐久间老弟居然和你见过面了!那么重量级的消息,也……也不先和我分……分享分享……”

      三好则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笑着看着 几乎要跳起来的佐久间笑着说道:“看来佐久间大人是出了名的榆木疙瘩啊。”  

    佐久间憋红了脸,终于是忍不住了,他想都没想就吼了出来:“你们在说什么啊!虽然我说我对女人没兴趣但我又没说过对男人感兴趣!我只是暂时!暂时不会考虑任何关于这种事而已!我根本!不喜欢男人!!!”    

     这一番完全不经大脑就吼了出来的话似乎很管效,本来喧闹的酒席上瞬间一片鸦雀无声。只是佐久间完全没有注意到,三好一手就把烟杆往桌上狠狠地一敲,那面部温度迅速从温暖的春天降温到了万里雪封的寒冬,就连身边 的温度,也跟着降了好几十度。

     这样子尴尬的局面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酒席上又恢复了一片欢乐,只是,佐久间觉得身边那只黏人的小猫忽然像是变成了一座冰山。

    虽说他终于是不用被骚扰了,这倒是件好事,只是身边传来的恶寒让他有点害怕。就算是向三好搭话,得到的也只有敷衍的回答。

     尴尬极了。

    就会进行到了一半,田崎出现了,仿佛像是掐着时间点出现的,他将完全醉的像是一摊难泥一般地神永一把扛起,并硬是将被甘利从成群的美女的怀里扯出来一起给带走了。 

     因为甘利家中还有个养女,似乎是在外过夜对孩子的成长不太好。虽然佐久间不觉得看见老爸醉的跟个什么似的样子又会对小艾玛的教育有好处。

     到了最后,其他人几乎该去浪的去浪,该回家的回家,三好也提前离开了酒席,这个酒宴就这样子结束了。

     虽然除了前半段发生了些奇怪的事,女人多了一点,但基本上和普通的酒宴也没多大区别啊。

     佐久间如此这般地想到,踏上了归家的路。

本来打算七夕三更。。。但是手贱打开了b站,又恰好看见少北在直播。。。然后。。。就没然后了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