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Kikko

我始终相信,文字是有魔力的
想要复健却被游戏蒙蔽双眼的废柴水母

【尼吉】与你走过的十五年,及今后①

【食用注意】
1、各种短打摸鱼段子的结合体,原作向,你就把我当做是来派喜糖的就好
2、大部分都是甜的甜的,不定期更
希望吃得开心(*/ω\*)

1、生气了
  
  昏暗的病房中响着心率仪的微弱响声,除此之外便只有尼诺略显狼狈的呼吸声。吉恩站在门前,并没有急着说话,只是安静地看着尼诺。
  
  “没有事真是太好了呢。”他的关心有种说不出的冷漠。
  
  尼诺略微吃力地摘下口罩,他看向站在门前的人,那人站在背光的地方,脸上的表情被黑暗模糊,无法看得真切,他也是花了好大力气才看清楚了他的模样。
  
 那双海蓝色的眸子冷冰冰的,就像是一块无机的玻璃。
  
  “……不要露出这样子的表情,吉恩。”尼诺虚弱地笑了笑,“我被命令唯独不能对多瓦家的人下手,所以我只能这样子去保护你。这次居然做到了呢……那个人也一定会夸奖我的……”
  
  “话可真多呢。”吉恩脸庞上无意间流露的笑意一转即逝,他微垂下了嘴角,"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失败了怎么办?……你有想过我该怎么办吗?"
  
  一如既往地平静语气,此刻却像是夹杂着冰屑一般,刺人而寒冷。
  
  “但我的责任就是守护你……吉恩。”
  
  “你不需要为多瓦家卖命,你该拥有你自己的人生。”
  
  “这样子的你不会让我感到开心,萝塔也同样不会开心。”吉恩悄然靠近病床,用他的手紧紧扣住那只无力而宽大的手,他亲吻了尼诺的额头,两人的视线胶着在了一起。
  
  “你这次,真的让我不再有别的选择了。”
  
2、情人节
  
  对于高中生和情侣来说,情人节总是显得尤其重要,这种可以肆无忌惮表达心意的节日。
  
  有点让人讨厌。
  
  吉恩看着尼诺桌里堆成小山的巧克力,不由得这样想到。 他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袋子,里面正装着自己妹妹和他一起亲手制的手工巧克力。
  
  要不果然还是放弃吧萝塔。
  
  当他正准备转身离开回到自己教室的时候,却不恰巧被尼诺发现个正着。
  
  “吉恩!果然你是会来给我送巧克力的。”尼诺似乎一副很高兴的模样从座位里站起来跑到教室外。本来正打算逃走的吉恩,身子忽然僵硬了起来。
  
  还没等他来得及藏,手里的巧克力就被尼诺一把抢了过去,他迫不及待地把巧克力从袋子里拿出来,当着吉恩的面子解开他辛辛苦苦系了二十多分钟还是歪歪扭扭的蝴蝶结,拆开了素色的包装纸,当着他的面将外貌很是一般的巧克力塞进嘴里。
  
  “很好吃哦吉恩!”尼诺笑得有点没心没肺,和他平时完全是两个人,“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巧克力。”
  
  “我跟你说……”吉恩望着尼诺开心的模样,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感觉奇怪,“这是萝塔做的。”
  
  气氛一下子就诡异了起来,吉恩心平气和地和尼诺对视着。
  
  “吉恩,也许你该学会撒谎也要符合常识,萝塔还在上幼儿园。”
  
  “这有什么,现在的小孩都不是很早熟吗?”他顿了顿,继续说“她上次还说要当你的新娘来着。”
  
  尼诺像是明白了什么,他狡猾的笑了起来:“你这是在吃醋吗吉恩?我可是有好好地拒绝了哦。”
  
  “我倒是觉得你的脑子大概被巧克力给撑坏了。”
  
  吉恩一边说着,一边装着要走开,双手交叉叠在脑后勺,遮住了发红的耳廓。
  
3、成熟的魅力
  
  尼诺又一次收到了小学妹给的曲奇饼。
  
  吉恩坐在窗台上一脸漠然地看着手中的书,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任尼诺坐在他的身边拆开那些少女心满满的粉红色包装带,视线依旧黏在同一行字上。
  
  “呐,吉恩。”尼诺一般啃着曲奇饼,一边口齿不清地来和吉恩说话,“你说我这人又不是长得很帅,但为什么总有小学妹会对我感兴趣呢?明明在长相上你可比我引人注目多了。”
  
  吉恩继承了多瓦家的优秀基因,有这一头十分夺目的金发,海蓝色的双眸也一如当年的施内公主一般,有着让人痴迷的魔力。
  
  “一定是你看上去太冷淡了吧?”他一边打着趣,一边看向吉恩。
  
  “大概是因为你看上去比其他男生都要成熟吧?”吉恩托了托眼睛,没有在意尼诺的玩笑,“成熟的魅力对于这个年纪的女孩儿来说有着难以抵挡的吸引力。”
  
  “很少人不喜欢成熟的人的。”
  
  “那你呢?”尼诺将背靠在吉恩撑着的腿上,依旧是笑着,却让人辩不出到底是打趣还是真心发问,“你也喜欢成熟的人吗?”
  
  吉恩愣了愣,他的脸被书本给遮挡住了,无法看清他的表情。
  
  “大概吧。”
  
  一脸绯红的吉恩趴在桌子上,脸颊贴着清凉的桌子,似乎是不打算再起来了。被灌醉后述说着失恋之苦的他,再一次回答了同样的问题。
  
  尼诺托着腮,依旧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却怎么都笑不出来。
  
  “那我的话难道就不可以吗?我不是也挺成熟的吗?”
  
  毕竟也是个快四十岁的人了。
  
  吉恩眯着眼看了看他,扶着脑袋又再次抓向了酒杯,再灌了一口啤酒,他的口齿变得更为不清晰。
  
  “不都是因为你吗?”
  
  他一脸满不在乎地打了个酒嗝,再次给自己灌了一口酒。
  
  “呆子。”
  
  尼诺听了吉恩这番话,久久没能回过神来。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